绝望的文盲,脆弱同人女,开始作为社畜看书找灵感中,产出大多是一时兴起,谨慎关注

aooo同名没有兔子


First Time They Kissed Each Other

配对:Cristiano Ronaldo/Lionel Messi

Summary:这大概是个俗套的一吻定情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成这种很迷的节奏XD这里面一切媒体和官方的智商为负吧,不要在意

*

  Ronaldo记得第一次亲吻Messi的时候。

  Messi喝的有点高,重心不稳以致整个人都靠在他的胸前,红晕沉积在双颊,用一个烂俗的比喻来说,像熟透的苹果。

  他踮脚尝试亲了两次,都没成功,把酒气蹭了Ronaldo一身,着实有点傻。

  可能是那股龙舌兰的气息实在太过浓郁,Ronaldo感觉自己也开始有点头重脚轻了,他经不住诱惑低下头咬住那对因为酒精而格外柔软的唇瓣,品尝那颗禁果。

  他听见心脏在胸腔内打鼓,分不清属于他们中哪一个,抑或两者皆有。

  然后镁光灯被点亮,永远定格这一刻。

*

  “什么?我们第一次接吻?”

  Messi放下手中的马黛茶杯,煞有介事的思考几秒,回答:

  “我当然记不住了,那次喝得直接断片了,怎么会有印象呢?”

  躺在他柔软的小腹上的Ronaldo像个自己珍视的事物遭到贬低的孩子般嚷嚷起来:

  “怎么可能!明明是你先主动的。”

  “所以说我喝断片了啊......”

  “你亲了我两次没亲到。”

  “能不能别提这种蠢事......”

  “我亲你的时候还被媒体拍到了。”

  “是啊,第二天我们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对稿子以说明我们只是朋友间的问候不是什么热恋小情侣亲嘴。”

  “但最后还是被认为是情侣。”

  谈话已经渐渐偏离至另一个方向。

  “还不是因为你脑子突然不知道在想什么,当着所有来堵我们的记者的面,说什么正常朋友的确不会用这种方式问候,所以我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这种蠢话。”

  “至少这句话让我们在一起了。”

  “Cris!老天!鬼知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多么想把你头朝下栽进诺坎普的草坪。”

  Messi再次回想起那场人生中绝对能列入最蠢回答十强系列的采访,再次确认那个时候Ronaldo绝对是故意的。

  当才从宿醉的剧烈头疼中缓过来时,他和Ronaldo接吻的照片已经用了不到半天便在整个ins上传开了。最开始出现于体育记者的消息圈,在每个热爱八卦的营销号手中添油加醋一番,然后被好事之徒通过转发散布往网络的每一个角落,传播速度比任何瘟疫流感还要来得快。

  他坐在Ronaldo的高档酒店套房,双手捂脸以缅怀自己毁于一旦的清白。

  而Ronaldo,他从被拍下的那一刻起什么都没做,只是把不省人事的Messi送回自己的套房,然后共同在房间里待了一夜。接吻、酒店套房共度良宵,稍稍有点脑补能力的人都能想出点什么惊心动魄、缠绵悱恻的故事。

  更何况那还是Cristiano Ronaldo和Lionel Messi,全世界都在期待绝代双骄之间发生点什么事,无关罗曼蒂克,纯粹想凑个热闹而已,但绝没想到这件事如此劲爆,几乎把他们的热情一点就燃。于是在大众的支持下,巴萨和皇马各自的头牌被迫绑上了同一条船,更别提其中一人是死心塌地上的这条船,盘算着如何让另一个人也死心塌地的待在船上。

  一个吻真是神奇的东西,可能会诱发更加神奇的东西,比如说爱情。

  “你绝对是故意的。”

  后来生米被彻底煮成熟稀饭的Messi找上Ronaldo控诉,对方只是给了个欠揍的假笑,不置可否。

  Ronaldo当时在想这只小跳蚤都送到嘴边了,都亲过了,决不能再让别的人抢了去。他已食髓知味,从此除了那人再也无法得到满足。

  于是他们不得不赶鸭子上架似的出席酒店大堂记者们自发组织的发布会,和对方站一起,解释他们昨晚为什么会接吻,又为什么同睡一套房。

  这是道送命题,更何况还有无数摄像、录音设备时刻对准他们。

  按照先前串通好的稿子,“这是......呃......一种友好的表现。”,Messi觉得自己都不信这些鬼话,更何况那些全副武装恨不得把他们当场解刨以搜集更多独家的记者。

  “Messi先生,你和Ronaldo先生所处的两家俱乐部是竞争对手的关系,请问你们私底下关系究竟如何?”

  他和Ronaldo再次对视一眼,分别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答案:

  “同事。”

  “朋友。”

  现场有点尴尬,他们连忙改口,异口同声说:

  “朋友。”

  “同事。”

  现场更加尴尬了,台下记者全是一副“信你们才有鬼”的表情,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准备问更多刁钻的问题。

  然后Ronaldo说出那句震惊四座的话:“正常朋友的确不会用这种方式问候,所以我和Leo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看看,都不是正常朋友了,都算得上是亲密关系了,都直接叫Leo了。

  记者们直接炸锅,照相机一阵乱闪,Messi扶额,深切体会到猪队友的可怕。

  总之,Ronaldo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不清不白的关系成功上升到奸情满满的地步,怎么洗也洗不掉。Messi的手机一夜间收到来自队友五十通以上的短信骚扰,和二十通通话申请,一半以上全是从不可置信到接受现实的心灵自白。最后巴萨和皇马的官方同时发表声明,祝他们幸福,虽然一个表现得像闺女被流氓强占的怨妇,一个表现得像儿子被算计被迫娶亲的婆婆。

  从此他们两在一起就是官方验证,天经地义的事。

  所以当Messi说他忘了第一次亲吻的感觉,Ronaldo并没有怄气多久,毕竟现在他有大把的机会去重现这种感觉。

  CR7向来懂得把握机会,无论是球场还是情场。

*

  Messi当然记得第一次亲吻Ronaldo的时候。

  开头趁着酒劲尝试了两次都没有成功,他等着Ronaldo将他推开,转身离去,打断自己犯蠢的举动。

  然后Ronaldo主动低下头,给予了意想不到的回应。

  心脏先是停止一秒,然后以前所未有的频率撞击肋骨,与对方胸腔的鼓点完美重合。

  他只是不想承认自己自那时起就已然沦陷。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pperL🐇 | Powered by LOFTER